阿嗝儿

现充中!消失一阵子!

校服03

啊真的是很短的一章,算个小过渡吧。当恋爱日常看吧。欢迎食用

——————————————————————————————

03

赖冠霖来学校找裴珍映是时常的事,裴珍映经常骂赖冠霖叫他回去做试卷也是经常的事,最让裴珍映不好意思的事还是赖冠霖总是穿着校服来找自己,仿佛昭告天下:裴珍映和高中生谈恋爱了。

第一次看到穿着校服的赖冠霖的时候裴珍映就很着迷,有什么比穿着校服的高中生更美好的事呢。裴珍映还是不好意思,大学校园里出现了高中生本来就比较引人瞩目,加上赖冠霖修长的身材和惹眼的外貌,裴珍映看着身边的赖冠霖,又看看赖冠霖身上的校服。就这样一来一回眼睛不断在校服和赖冠霖脸上晃悠。

“你冷吗?”裴珍映在思考了很久后觉得这么说自己就是特别善解人意的小男友了。

赖冠霖盯着裴珍映看了两秒,仿佛了然于心,直接将外套脱下来套裴珍映身上。

“你穿上吧,裴学弟,校服穿你身上比较可爱。”赖冠霖看见裴珍映这支支吾吾的样子只想打趣他。

“说什么呢小屁孩!叫哥!”说着就要把校服拿下来。

“好了好了,叫哥哥,你把外套套着,是真的蛮冷的,别又感冒了,下礼拜你们要体测了,你不想鼻涕在风里凝固吧。”

裴珍映骂了句恶心,还是很听话的套上了外套。对裴珍映来说是有点大了,但是现在套在厚卫衣外面倒是正好。

俩人走进食堂,赖冠霖先去找位子,裴珍映站在几个窗口前左看看右看看嘴里嘟嘟囔囔在想吃什么。

买好了端着餐盘环顾了四周,看见赖冠霖所在的位置便走了过去。

赖冠霖手上拿着的似乎是不知道什么时候的卷子,裴珍映放下餐盘坐了下来头伸过去看了一眼,只看到几个类似物理单位的符号。

“吃饭啦,怎么今天想开了做作业了。”

“这不是学长盯得紧吗,每次来找你都问我是不是又逃课了。”说完还盯着裴珍映看了很久。

裴珍映意识到面前这人又在逗自己,

裴珍映捣着碗里的米线,想叉起碗里的鱼丸,赖冠霖看着眼前这人撅着小嘴发狠的表情不禁失笑,伸手揉了裴珍映一把头然后拿起自己面前的筷子一叉,便把鱼丸叉到裴珍映嘴边。裴珍映一下子就脸红了起来,看了看四周确定没有人看自己一张嘴把鱼丸咬了下来。

“赖冠霖你下次别肉麻行吗!被别人看到多尴尬呀。”

“我这不是看你再不吃都要冷掉了吗。”

裴珍映拿起筷子就要敲面前这人的脑袋。

“行啊裴哥速度够快啊”手机震了一下锁屏跳出一条微信。

“朴哥你别抬举我了,你这不一开学就跟对接学长好上了吗,开口闭口你家小姜的。”

“那,介意跟小姜一起吃饭吗。”

裴珍映听到背后声音吓得差点吐了口米线出来,一回头便是姜义建和朴志训站在眼前,朴志训也不客气,满脸堆着笑坐在裴珍映旁边,还不忘招呼姜义建做赖冠霖旁边。

“小赖学校事看起来不多啊,天天来找我们珍映。”

“嘿嘿,考卷哪有珍珍好看。”

裴珍映听见这一声“珍珍”耳朵尖又爆红,整个人恨不得埋进面前的餐盘里。

“小......赖?这周五我们学校运动会小裴跟你说了吗?”姜义建露出招牌的学长微笑转头对着赖冠霖。

“运动会有啥好看的呀,冠霖你别听他们瞎说的,累得要死要下午四点才能走,等我回家都不知道几点了。”说完还恶狠狠地瞪着组织部的姜义建看了一眼。“你们别老噱冠霖啊,他高三书都来不及念还想让他来给你们凑人数。我已经被这个损友拉去当观众了都不能逃。”

“哎呀,反正小赖本来周五下午也会来接你一起走的吧。”朴志训对姜义建挤眉弄眼。姜义建便马上附和着说是啊是啊。

“今天我去看他们彩排,每个方阵领头那个精气神足的呀,就像参加选秀一样,都是好看的男孩子。”

“哇真的啊,我们学校还有好看的男孩子哪。”裴珍映没多想,脱口而出就是一句话,还热烈的跟旁边的朴志训讨论学校到底有没有好看的男孩子,毕竟他是真的没见过。

赖冠霖想礼拜五不来是不行了。


评论(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