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嗝儿

现充中!消失一阵子!

嘘(赖冠霖x裴珍映)

11月也大吉大利!
——————————
staff说完拍完照之后,其他队友都起身捋了捋衣服准备回化妆间卸妆回宿舍,裴珍映看着前面这人的后脑勺,咬了咬牙,快步走上去拉了拉赖冠霖的衬衫下摆,用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说
“赖冠霖你又不长记性。”
便低头快步准备超过这人装作若无其事地回化妆间,却被赖冠霖拽了一下手,把两人拉回平行的位置,凑到裴珍映耳边吐出的气息染红了裴珍映的耳朵
“因为太喜欢哥啦。”


裴珍映是什么时候跟赖冠霖好上的,他自己也不清不楚,大概是自己得了第四名那次的顺位发表,第一次贴了自己名字的椅子和赖冠霖的摆在一起,两个人才开始第一次嘀嘀咕咕说了比较多的话。
如果说其他没说过话的参赛选手对他来说只是点头之交的关系,那赖冠霖勉强算是认识?
第一次棒球场和自己过来挽住自己的时候裴珍映已经大吃了一惊。
他本不是会主动抛出友谊的橄榄枝的那位,所以一开始认识的人只有一两个,在赖冠霖接近自己的时候自己是说不出的感觉,他觉得赖冠霖很好看,浑身的少年气也止不住的溢出来,他很高兴赖冠霖会来找自己,但是他也没有主动再找他聊过天,他的慢热,他的不自信让他并不觉得自己能和其他公司的练习生成为很好的朋友。
裴珍映就是属于你对他好他也会对你好的那一类人,大多是友谊的开始都是别人一直找他聊天,他便也会热烈的回应,但若是那个人不再来找自己,他也不会觉得有什么不妥。
他不喜欢交际,他没有挚友,只有朋友。

赖冠霖没有再找自己,两人几次演出都没有分到一起,所以这次顺位发表是既棒球场之后两人又一次坐一起。

但是赖冠霖这次没有东拉西扯地挽住裴珍映说话,赖冠霖一语不发。
裴珍映侧头时看见了赖冠霖眼里的慌张,他瞒不过自己。
裴珍映喜欢把情绪藏在眼睛里,他不舒服了也只是一个人坐在地上,他的情绪只能从眼睛里读出来。
赖冠霖也只是个十五岁的孩子,他没有经历过太多紧张感的场面,从小被教育在公众场合不能失控,不能在镜头前有太多软弱的情绪,但这次他是真的心慌,一颗心快跳了出来,他不断深呼吸,想尽量表现平静。或许很多人都忘了他也只有十五岁,是可以在家人朋友面前大哭大笑的年纪。
即使在旁边人偶尔有reaction或者悉悉索索几句的时候回几个字,仿佛没有什么波澜,但是裴珍映还是发现了他低头时的不安。

所以裴珍映张开了手,在自己大腿上摆了摆,示意想握手,用葡萄一般水亮亮的眼睛看了看赖冠霖。
裴珍映不知道自己居然也有主动的时候,他想牵牵赖冠霖的手,他想让赖冠霖别紧张,他想让赖冠霖不用兜着,他知道他十五岁的情绪,知道他在镜头前面开朗的外表下彷徨的内心,他想给他鼓励。
赖冠霖或许也没想到这一出,他惊讶的看了看裴珍映,没怎么思考,就伸出一只手回握过去,他的手摩挲着裴珍映的手,不受控制的用力回握了一下,他的紧张泄露了出来,他给所有人看了他不温不热的性子,却唯独让裴珍映知道了他的小孩子脾气。
“没事的,我其实也很紧张,我之前一直在十一名徘徊你知道吧,我挺怕我出不了道的,到时候我又得带上帽子穿上校服回家啦!”
裴珍映说这话的时候看了看屏幕上现在报到的名词,又看了看赖冠霖,摇摇头表示无奈。
“哥一定可以出道。”
“我觉得冠霖比我有希望呢!冠霖人气一直很高……”
赖冠霖打断了他
“哥,一起出道吧。”
裴珍映顿了顿,点了点头笑着说好啊

赖冠霖被宣布二十名的时候还是波澜不惊的表情,在全世界都夸他宠辱不惊的时候,裴珍映在演播厅的拐角看到了他,那是杂物房门口,平时没有人经过,裴珍映在录制结束就想去找赖冠霖,他没想到赖冠霖的名次,他以为他跟赖冠霖可以一起进前四。
赖冠霖笑着跟几个哥哥短暂交流了几句,在没有人注意他的时候,侧身走了出去,裴珍映也拍了拍正在和自己说话的李大辉的肩膀,示意自己要出去上个厕所,便跟着赖冠霖走了出去。
“冠霖……”
裴珍映本来不想在赖冠霖独处的时候打扰他,但他想到待会儿巴士就得紧锣密鼓地把二十个人接回宿舍,总决赛有一堆事情要安排,而且
他听见细细的抽噎声。
赖冠霖慢慢回头,冲上去抱住了裴珍映,他比裴珍映要高一些,此时却埋在裴珍映的肩膀上,双手扣住裴珍映的后背,“哥,我是不是要回台湾了。”
“不会的……冠霖啊,我们说好一起出道的,喜欢你的人这么多……”
“我实力真的很不足吧,他们开始不喜欢我了,开始发现我的不足了,哥,真的好累啊。”
裴珍映轻轻捧住赖冠霖的脸,移到自己脸前,大拇指在赖冠霖的酒窝上摩挲
“不会的,很多人喜欢你,我也很喜欢你。”
负面的情绪总是容易像断了线的风筝肆意生长,不知道是谁先凑了上去,两片唇瓣贴在了一起,少年的荷尔蒙在狭小的空间蔓延,仿佛彼此的味道才是能在紧张的选拔赛给自己慰藉的良药,赖冠霖想把裴珍映揉进身体里,直到听见工作人员在大厅喊着还有谁没到,裴珍映才如梦初醒,急忙拉开距离,唇瓣分离时发出的水渍声使裴珍映羞红了脸,他想逃,赖冠霖却用手贴上他的脸,轻轻说道“珍映哥你现在这样,他们会以为你发烧的。”
裴珍映知道这人在打趣自己,扒开他的手就是给了他脑门一个飞弹
“没大没小”
拿出口袋里的口罩遮住自己大半个脸,才走去光亮的地方。
“珍映哥,珍可爱”
赖冠霖嘀咕道。

走回化妆间的时候,镜子少人多。cody姐姐说节约时间大家两两帮着卸一下,李大辉看见身边的裴珍映便想着近水楼台,而且珍映哥下手也温柔,上次赖冠霖给自己卸的时候就是往自己眼皮上怼,想着自己也没得罪他啊,只能骂骂咧咧的说赖冠霖你给我轻点!
裴珍映也应允,正准备拿起化妆棉给李大辉擦,赖冠霖不知道又从哪里出现。
“大辉啊,你眼妆淡,自己随便擦擦吧,珍映哥要给我卸。”赖冠霖眯着眼一脸人畜无害的看着李大辉。
李大辉本来到手的贴心服务一下子飞了,气的鼓起了腮帮子正准备上前给赖冠霖一个爆栗,赖冠霖已经拉着裴珍映走到角落的化妆台前。
裴珍映被赖冠霖的小心思逗得哭笑不得,拿着化妆棉的手也在擦过眼皮的时候被自己笑的抖了起来。
“笑什么。”
“你怎么乱吃飞醋。”
“我想黏着哥,所以我希望哥也黏着我。”
赖冠霖嘴里嘟囔着,透过裴珍映的眼睛里看到了自己,“哥的眼睛好看,好看的眼睛只能装着我一个人。”
赖冠霖的话就像撒了一地的蜂蜜,让他整个人飘在云端,自己以前怎么没发现这小孩说起情话一套一套的。
“你……你少看那些韩剧,都没内涵。”
“我看剧都是为了学韩语啊!我可没乱看什么!”
赖冠霖睁开眼睛抓住裴珍映拿着化妆棉的手。
裴珍映也玩心大发,用手指戳了一下赖冠霖的脑门,“你紧张啥,我说你看什么了吗,你是心虚吧哈哈哈。”
赖冠霖笑着就要捉他的手,眼尾都笑出了褶子,嘴巴也咧到了天花板,他想着自己喜欢的人怎么这么可爱,正准备环住他来一个熊抱,经纪人的声音不应景地响了起来,“好了没好了没,收拾一下准备走了。”
裴珍映想趁机溜走,刚弯腰准备从赖冠霖咯吱窝下滑步,赖冠霖趁其他人忙活,连忙轻轻裴珍映脖子后面没被衣服盖到的地方,另一只手从前面拦住裴珍映,轻轻在耳边说道
“待会儿回去你就知道我有没有看过什么奇怪的东西了。”
惹得裴珍映一阵脸红的罪魁祸首却佯装什么都没发生的跟在前面队友哥哥后面准备出门,到了门口跟粉丝摆摆手,粉丝都惊呼今天弟弟也太乖了吧,珍是太暖了!
赖冠霖只是想今天的珍映哥珍可爱,自己也变得开心了起来。
到了车里本来后面的五金哥准备就近坐自己旁边,赖冠霖拿下帽子往旁边一扣,对五金哥嘿嘿傻笑,偏头朝走在最后的裴珍映看了一眼,扬起了头,笑的更开心
“珍映哥快来!”

评论(4)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