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嗝儿

现充中!消失一阵子!

心乱如麻(裴珍映x赖冠霖)

伪骨科?大概三次写完,1是裴珍映视角.2是赖冠霖视角.3的时候就写完啦
文风比较奇怪 是脑子里突然闪过的一个脑洞
大家随意磕瓜子
————————————————
我叫裴珍映
我是赖冠霖眼里讨厌的继母的儿子
我最近看了部日剧
大家应该也都知道吧
叫做-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
好羡慕女主啊
因为我的弟弟一点也不爱我

我刚来到新家的时候,我就发现这个男主人儿子对我不善的目光,他虽然听了父亲的话接过了我手里的行李,但是我感觉到他不情愿的表情,以及他夺过我手里行李时的狠劲,我知道他不是急着帮我分担重量,他是在嫌弃我。

其实我的妈妈,哦,就是赖冠霖的继母,对他还不错的,至少比那些烂俗八点档狗血剧里的继母好个几千倍,但是毕竟是我的生母,我也承认在某些场合妈妈是偏心我的,但是,我是偏心他的啊,从我来这个家里,见到赖冠霖的时候,我就最最偏心他了。

可能赖冠霖从来没有正眼看过我,我也总是头低低的,虽然妈妈经常叫我去修一下我已经扎眼睛的刘海,但是我总是一拖再拖,我不敢让赖冠霖看见我,他看见我懦弱的眼神,看见我眼下的乌黑,会不会更讨厌我了?

虽然刘海有点长了,但是我还是能看清赖冠霖,从第一次我看见一只比我大很多的手覆在行李箱时,我就一直看着赖冠霖,他的头发是刚好的长度,现在女生喜欢的逗号头,他也留着,他的眼睛比我亮很多,虽然他看到我的时候眼神都是恶狠狠的,但是就像星空一样,漆黑一片的星空,我看见了很多星星在闪。

再说一下我是怎么彻底喜欢上赖冠霖的吧,我的房间在赖冠霖的隔壁,所以偶尔会碰到几次,我身体一直不是很好,早上刚起来很容易眼睛就会花,我有一次下楼梯的时候眼睛又花了,我也没太当一回事,但是这次居然踩空了,我感觉自己突然的下坠,却又被稳稳的扶住了,等我眼前的漆黑消失,我看见了眼前赖冠霖的脸,我居然看到了他眼里的一丝惊慌,并且他脱口而出对我说
你没事吧。
我没见过这样的赖冠霖,只能急忙摇摇头,又怕他嫌弃自己,迅速地推开了他,他怔住了,轻咳了一下,拳头好像轻轻握了一下,他对我说
你真是个麻烦啊。
我这次抬头正眼看了他,我在他的眼里,又看见了那个熟悉的眼神,我小声说了句对不起,快速侧过身走下楼,进了洗手间反锁了门,我靠在门上,什么都没有做,只是呆着看着浴缸。
我想我是彻底喜欢上他了,但是他又更讨厌我了吧,我好像一直在惹麻烦。

然后一个礼拜后,我又给他惹麻烦了,因为赖冠霖不喜欢我跟着他,放学我总是会早早离开学校,避免和他一起回家,然后那天我遇到几个男生,就像网上所说的一样,他们围住了我,问我要钱,我握紧了拳头,狠狠地瞪着他们,在一个男生向我走近正准备揍我的时候,突然一个身影挡在了我前面,赖冠霖让我转过去,我木木地点着头。
然后我听见了几声叫声,等我再转过头,看到的是教导主任站在前面,然后我看到赖冠霖的嘴角带着血。
我连忙跑上去,教导主任的话我只听见了几个字就火速鞠躬道歉拉着赖冠霖回家,一路上我不停地问痛不痛啊,我想赶紧回家拿我房间里的小医药箱给赖冠霖涂点药,我的手下意识地想给他擦掉血,又是想到自己失礼的举动,说了声对不起。

“裴珍映,你为什么总是说对不起。”
“我……”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下意识又说了个对不起。
我好像听见赖冠霖轻笑的声音,我连忙抬头,却没有捕捉到他嘴角的笑意,果然啊,他怎么会对自己笑呢。
“教导主任叫你下次小心点,以后有事告诉老师,你跟他道什么歉?是你勒索别人?”
我想凿个洞钻下去,其实是刚刚只忙着看赖冠霖哪里受伤了,没仔细听教导主任的话,我微微抿着嘴,不知道该接什么,赖冠霖肯定又觉得自己很丢脸了。
“咳,额,那个,以后一起走。”
我瞪大了眼睛看着赖冠霖,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
“我是怕你又被欺负,你要是被打了回家还是我被骂。”
我眼睛笑成了两条线,重重地点了下头,脚步也变轻快了起来。
嘘,不要告诉赖冠霖我是跆拳道黑带,刚刚握紧拳头是想揍他们一顿。

评论(7)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