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嗝儿

现充中!消失一阵子!

好喝(罐狼)

赖冠霖第一次看到裴珍映是在饮料店里
裴珍映学校的饮料店
裴珍映的大学坐落在p城的郊外 就称之为b大吧 按照百度百科上来说是p城最小的大学 附近也没有别的高校 但是p城最好的高中却在前两年在这里开了个分部 就是说 裴珍映这所蹩脚大学旁边 却有着看不上这所大学的一群高中生
赖冠霖是被拉来裴珍映这所学校的 赖冠霖是高中班里的尖子生 全国的一本大学都是随意挑选 所以对于这所大学向来是嗤之以鼻 但是却被室友拐来 给的理由只是
大学里的西瓜汁 超好喝 七块钱
食堂里每个窗口前都贴着醒目的“禁止用支付宝现金交易”
“李大辉,你别跟我说你让我来是来偷东西的”

“哎呀 我都想好了 你问人家借一下卡不就行了 以你的魅力 拉拢学姐不是分分钟的事”

“我就不该跟你来这里 你要喝我陪你外面买好吧 别拉着我在这儿……”

“一杯西瓜汁”
软软糯糯的声音吸引了赖冠霖的目光 眼前的人 黑黑的头发 穿着单薄的衬衫背后凸显了蝴蝶骨的形状 这人的发旋也搅着赖冠霖的心发眩

“你好 能不能借一下卡 我微信转你钱”

刚刚和李大辉的话还没说完 赖冠霖就愣愣的用两根手指戳了戳裴珍映的蝴蝶骨 圆圆的 可爱的 着迷了一般 赖冠霖就这么直直的盯着这人 本来慢热的人也不知道怎么的迅速就变了性子

裴珍映想不通今年遇到奇葩的次数为什么这么多 先是上礼拜隔壁班一个两百斤的男胖子堵住自己的路磕磕巴巴对自己说“裴 裴 裴珍映同学 你好可爱” 然后灵活的跑走了 导致自己对男生的搭讪都有点恐慌 现在听见背后有人的声音 又觉得自己是遇到哪个怪人了 却在回头的瞬间结巴

这 这 这也太好看了吧
裴珍映嘟囔





(这就是爱了吧 就是缘分 巧合 我在说什么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评论(4)

热度(33)